嗷嗷和祺祺

文笔不咋滴,就爱写我和他

祺我|两个小家伙

做梦素材亚


此刻,马嘉祺正跪在床上,向我平摊着双手,修长又精致,很难让人不注意,这个男人知道自己做错了事,表情认真又委屈巴巴的。


“说吧,知道错了没?”我佯装生气。


眼前的笨蛋重重的点点头,活脱脱像一个小孩子,幼稚又可爱,比我们的儿子骁骁还萌。


我强忍笑意,表情飞速转换着,脑海中的自己拼命的强调,不要笑不要笑。


必须得严肃。


“那我也要打打你,看看你疼不疼。”我故意说,且边说边准备用手打这个男人平摊在我面前的双手。


突然被制止了,他一把捏住我。


看这架势,是不想让我打是不是,哼!


我刚准备生气,这人突然开口,“找个东西打,不然你手疼。”表情特别温柔。


我突然被甜住了,算了算了,虽然这人刚刚揍了我儿子,我很生气,但抵不住他真的爱我啊!


“你这个家伙嘴真甜。”


是啊,我怎么忍心~


闹腾!明明我是来替骁骁讨公道的啊,半个小时前,这家伙刚刚打了骁骁手心,孩子哭的跑来找我,那模样可委屈了,眼泪如豆,一滴滴往下落,老母亲的心啊!嘴里一直说着,“爸爸一点也不爱我,爸爸只爱妈妈,骁骁也不想爱爸爸了。”


这可怎么办?骁骁都说出这样的话了,马嘉祺必须负全责!


还没等我叫,这人早就在旁边双手抱臂观望许久了…


“给个交代吧马嘉祺,你把我宝贝儿子怎么了?”


还没等马嘉祺开口,怀里的小家伙开口了,“爸爸打我手心,还说要揍我。”


马嘉祺一副有理说不清的表情,咬牙切齿着。


我替骁骁搽干了泪,抬头与马嘉祺对视,这人目光立马柔和起来,一副你不要信他的表情。


“那你说说我为什么要揍你。”


小家伙吱吱呜呜的,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
我知道这孩子绝对犯错了,不然依照马嘉祺这个性子是绝对不会轻易动手的,看把他气的,感觉脑门在冒烟,哈哈。


我突然严肃起来,这孩子看我也严肃了,立马承认,“我把妈妈画的一幅画不小心撕了。”


我差点没忍住,也怪不得嘉祺动手了,那是我特别认真,准备了好久的画,上面有我们点滴回忆,记得当时马哥差点感动哭了,毕竟我一个画画小白为了画这幅画熬了好久的夜。


马嘉祺听着就来气,“你还好意思说,你知道那幅画对爸爸妈妈来说多重要吗?你居然撕了个口子。”


我看了看孩子的手心,确实是实实在在的打了,算了,孩子还是要积极教育,我给骁骁进行了爱的教育,最后孩子总算认识到了错误,给我和马嘉祺道了歉。


还行,事情不大,小家伙教育了,大家伙也不能放过。


我看了那幅画,确实是撕了,只是只有一个指甲那么大的缺口。


我最后还是没忍心打大家伙,还被他抱着哄了一阵。


我也很想让宝宝知道,爸爸肯定是爱他的,和妈妈一样爱,但嘉祺又不擅长表达父爱,老让骁骁以为爸爸眼里只有妈妈,这两个家伙都不让人省心。


“马嘉祺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以后不准再打骁骁了,有什么事给我讲,我镇得住他,我怕他误会你。”


身后的人深呼吸,“嗯,好。”


我知道他都明白,无需多言。


以后的马嘉祺一定更懂得表达自己。


不会我就教他,谁叫我平常也笨笨的,需要马嘉祺教我呢!


我的两个小家伙真可爱~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6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