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嗷和祺祺

文笔不咋滴,就爱写我和他

祺我|看“不可描述”的书被抓包了

看小说的时候,要防止男朋友啊


我有点点喜欢看小说,偶尔会刷短视频的时候存几本好看的小说,然后到处找资源。


一般其实也还好,看那些爆火的都市校园类小说,偶尔嘛,会有点想看肉与剧情差不多精彩的书。


但总是偷偷藏起来看,更不敢让某人知道,这点羞耻心我还是有的。


但不巧的是,这人居然看见还读出来了!


某天夜里,我乘着这人熟睡了,在黑灯瞎火的环境里,我抱着手机傻乐,一点声音不敢发,看着剧情超赞,但肉肉的小说,头一整个蒙在被子里,这人的手还搭在我腰上,那叫一个刺激。


精彩环节,我忍不住兴奋,扭成了一团,好家伙,不动还好,一动背后的人也跟着动了动,靠的更近了,我立马捂住了嘴,生怕笑出了声。


后来剧情太精彩,我就没管身后的人了,直接沉浸进去了,“妈耶,这也太那个了吧。”我心里惊叹着,毕竟这小说确实有点肉了,一整个长见识了。


正当我准备翻页时,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呢喃,“他把手渐渐往下,然后…额,老婆,你看的啥呀?”


妈呀!马嘉祺醒了!


我立马把手机关掉,耳根子通红,不敢看他,把脸捂在被子里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你干嘛!”


马嘉祺把被子往下拉了拉,揉着我的脸笑我,“老婆,你每天背着我看这啊?”


我恨不得把床单抠破,此刻已经完全保不住我啥都不懂的清纯的形象了,“不行吗?”


“行啊,怎么不行,想看啥都行,其实你想试试我都愿意奉陪的。”


我直接无语了,“做梦,说,你偷偷观察我多久了。”


马嘉祺侧躺着,单手撑着头,若有所思的样子,“其实我知道你爱看小说,就是不知道宝贝居然趁我睡着了,偷偷看这么劲爆的小说,说真的,好奇的话我们可以试试。”


“我直接会谢,我不好奇,一点也不,你也不准好奇,不然就去睡沙发。”这个时候必须不留情面,不然咱就是说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


马嘉祺一脸假装失望的模样,“这样啊,害,难过。”


“难过啥?”


突然像找着机会的,这人眼里冒光,“我挺想试试的。”


我直接拒绝,感情我看个小说还给你机会了,这幅小狗样,别以为我不知道小马有多腹黑。


“睡你的觉,我现在立马删掉,而且以后你不准偷看我,也不准想要。”


这人果然乖乖躺好了,“好吧”


我心理稍微平静了一会儿,打开了手机,刚准备删掉,这人突然说话,“删吧!”


我知道。要你说。


我有备份,嘿嘿。


“你看,我删了啊,睡觉吧,今天的事给我忘掉。”我假装认真。


是我想的太美了,这人接下来说的话做的事完全是我意料之外的。


“那该我们了吧?”


嗯?!


说着,我就在他身下了,呼吸交汇,直勾勾的眼神像是要把我看穿一样,“别怕,我不会那么凶的。”


嗯,凶是不凶,但也没温柔到哪去。


好吧,下次我要反锁门躲着看,这种书还是只适合一个人看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3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