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嗷和祺祺

文笔不咋滴,就爱写我和他

祺我|冷战期间的尴尬瞬间

好吧,尴尬的只有我


好不容易,他才能休一段时间的长假好好陪陪我,可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该珍惜陪在彼此身边好好疼爱对方的我们莫名其妙冷战了…


我说他没那么爱我,哭着骂他混蛋,不爱我还不懂我,他说他明明把真心都交出来了,为什么我还在怀疑他,真的很累,我们都知道自己说的是气话,可话说出后,气氛就不对劲了,一股劲憋在胸口,他回来的第一天我们就吵了,已经冷战了三天,距离他工作还有七天。


我嘴硬,他…好想一直很低气压。


这期间发生了巨多尴尬事,咱们就说脚趾头能扣出快乐星球的那种。


场景一


我下午睡懵了,迷迷糊糊想去厕所,就半昏半醒的打开了厕所门,咔哒,很容易打开了。


然后,我想捶自己一拳,因为此刻厕所里的马嘉祺正裸体在淋浴,我们厕所有帘子,可他没拉,然后我就看他在浴室喷头下洗澡…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我,话说这男人最近好像洗澡洗的特别频繁,以前也没看他这么爱干净啊!


我刚准备悄悄退出浴室,就看见他侧过身体,刚刚还是背面,嗯,冲击力还行,毕竟我们也不是没见过,但是,他把正面就这样直接展示在我面前了啊!而且我还注意到了不该注意的,虽说见过,可他就这么全部漏出来了,还在这么亮的环境里,浴室里的氛围不对劲,太不对劲了,似乎有一道目光,糟糕,马嘉祺和我四目相对,他抹头上洗发水的手就这样呆住了,我慌乱极了,只想赶紧跑,然后脚底一滑,倒下了。


“啊!斯哈”好狼狈,不想回忆的那种,因为我整个人就倒在了地面上,呼救声传遍整个浴室。


马嘉祺甚至连衣服都来不及穿,满头泡沫的把我抱起来。


真香,我都无语了,啥时候脑壳都是他。


确认我没事后,他才把紧绷到不行的脸放松了下来。


然后就是头也不回的去了浴室,没错,全程一直光着身子。



我想过解释,我不是变态,一想还是算了,这种尴尬的瞬间还是忘了吧。


场景二


我忘记了马嘉祺今天一天在家,一大清早就在客厅抱着零食,喝着可乐,追着剧。


期间还点了一份外买,哈哈哈哈哈哈的笑着。


叮咚,外卖到了,我拿了进来,正准备一边享受一边追剧。


好家伙,马嘉祺从房间出来了,走到客厅,拿起水杯就咕咕咕喝了一大杯,期间我感觉气压不对,他似乎非常不爽的瞪了我几眼。


我突然想到,早晨我起的比较晚,所以并没有注意到被我半夜用被子盖住的马嘉祺,还以为他出门了,还特别大声的笑着,外卖还只点了一份,呀!


他不气才怪,我们在冷战,他气的不轻,我居然有心情追剧。


我刚准备开口问他要吃啥,我给他点,好家伙,这人没等我开口就非常冷漠的走开了。


举着手机的我不知所措。


场景三


马嘉祺在房间里好像在和人打视频,我偷偷摸摸的在门缝那偷听。


“我知道。”


有翻页的声音,我从门缝往里望去,马嘉祺此刻正坐在桌子旁,捣鼓着什么。


听着听着,就一个感受,他今天说话怎么声情并茂的。


突然我就笑不出来了,马嘉祺居然说了句“我喜欢你。”


我震惊且愤怒,一把子推开了门,上去就是一嗓子,“马嘉祺,你混蛋”


说着就要动手耗他头发,突然就看见屏幕那头的女生,好像是哪一个明星。


马嘉祺居然还笑得出来,一副拿我没办法的表情。


直接略过我,对视频那头的漂亮明星说了句抱歉和再见,然后挂断了视频。


用一句话击垮了我,“我们在对台本,亲爱的。”


我看了看他桌子上的剧本,果然我误会了。


我觉得我离扣出快乐星球不远了。


我立马脸通红,想逃跑。


“笨蛋。”马嘉祺居然骂我。


我刚准备回头怼他,他突然从身后拥住了我,亲昵的在我耳后蹭了蹭,“不想冷战了,和好吧,宝贝。”


我自然有台阶就下,立马钻到了他怀里,“你说的,你先开口的。”


马嘉祺无奈的翻了翻白眼,“好,我先开口的。”


冷战结束~那可不得珍惜和他相处的最后假期,赶紧腻歪,不然想想就不值得。


于是我们每天不是亲亲抱抱,就是狗啃对方,恨不得把之前的冷战时光补回来。


“话说你为什么要偷看我洗澡?”


我才没有。


“我那是想方便,谁知道你洗澡不锁门。”


“那你为什么连冷战都不认真?”


没有啊。


“我只是觉得剧好看而已。”


“为什么外卖不点我的?”


“我说忘了你在,你会生气吗?”


“你说呢?!”眼睛瞪大的小马有点无语。


“冷战的时候你不难受吗?”


“难受”


“那我们以后都不许冷战了。”


好👌谁冷战谁是小狗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6349)

  1.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